這個其實是在Minu生日那天開始寫的,間中寫一點點.......
不過到現在也不是寫得很多就是了......."""
是我的第一篇王道BL文呢~~所以應該是比較清水的文........
以過往我寫其他小說的經驗....很有可能會成為坑.......
希望不是啦......
至於故事往後的內容和結局,其實都沒有想過.......
而Min最後究竟和誰在一起,我也是打算看我寫的時候較傾向誰.......(如果真能寫到完的話 = =")
本來這文打算叫作《Boy Friend》呢......但...發現有人用了.....
所以轉了做《Only One》.....""意義不大,因為偶素改名無能..........
那,就這樣吧! ^^

[怎麼了?我們無所不能的Bin竟然在嘆氣?]

[……不就是那個ASK香水廣告害的!Eric指定要Junjin做模特兒!你說我那有這個能耐?想想都要死了!]

[Junjin是誰?這麼大牌?連你都想不到辦法請他接這個廣告?]

Bin聽到Minwoo這樣問,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他[你不知道Junjin]

[很意外嗎?我自從在美國和Eric回來後便一直忙於工作,都快要忙得半死了,怎麼還有空留意這些事!] Minwoo一臉的理所當然。

[我只能說我很驚訝,怎說你們回到韓國也有一年吧?你在街上隨便一站也會看到Junjin啊!何況連Eric也知道他,我倒希望他不知道啊…….]

Minwoo瞪著Bin,氣鼓鼓的[你到底要不要跟我說誰是Junjin?再挖苦我,我就不幫你!枉我還打算替你在Eric面前說說情呢!]

Bin聽著立刻小步走到Minwoo身旁,撒嬌著[Minwoo哥肯幫我,實在是三生有幸啊!我這就跟你說,Junjin在韓國可說是有著天王巨星地位的藝人,雖然出道不過三年,但憑其出色的外表,身型和不可置疑的實力,令他廣受大眾的歡迎,並且涉足多過領域,不論拍戲,唱歌,主持等都獲得無數的讚賞。然而,他可是出名的冰冷,牌氣更是難以捉摸。]

[好吧,我知他是誰了,總之就是萬千少女的夢中情人那些吧?那……到底和你的煩惱有何關係?你只要讓他願意接拍廣告就行了,他工作時是否合作也不干你事吧?] Minwoo聳聳肩,一臉輕鬆的看著Bin

[錯錯錯!你錯了!] 指著Minwoo的鼻子[你可知道,上星期張英蘭才嘗試過找他經理人,但他們因為檔期問題拒絕了我們。這次Eric把這燙山芋頭扔給我,讓我去辦妥,你說這怎麼可能?!人家才剛拒絕過我們!而且據說Junjin本來就很不喜歡香水的,要他接這廣告不是天荒夜談是什麼?!] 一邊說一邊向前踏出一步,Minwoo被她指著逼至牆邊,無奈地舉起雙手,作投降狀。

[行行行!我幫你跟Eric說說,你不要這麼激動。] 指著Minwoo鼻子的手瞬間改變方向,繞到Minwoo身後,Bin結結實實地抱了Minwoo,外加在臉上Bo了一下。

[這就拜託你了!]

Minwoo回過神來時只看到Bin遠去的背影和揮著的手。無奈的搖搖頭,這就是女人……認命似的走到Eric的辦公室裡去。

Eric貌似正在埋頭苦幹的用著電腦,絲毫沒有察覺到進來了的Minwoo

Minwoo躡步到Eric身後,望了望螢幕後,全身立刻發放著冰冷低沉的氣息,只是大禍臨頭的Eric卻仍然毫無知覺。

[文,政,赫!] 低沉的聲音突的爆出。

Eric全身一顫,機械地轉過頭去,硬繃繃的說[啊!這不是Minu嗎?]

Minwoo甜甜地一笑,雙眼彎成月牙型,膩聲得讓人鬆軟[Ric,你在做什麼啊?]

被這樣的鼓惑,Eric放鬆不少,但仍不忘徒勞地嘗試用身體遮著螢幕[沒做什麼。]

[是嗎?]

電腦驀地發出只有在玩遊戲Gameover時才會有的聲響,這一聲瞬即成為導火線。

[我要說多少遍,你才會給我認真的工作?!老子我TMD不知發什麼瘋才跟你這個火星人回來韓國開公司!想老子在外辛辛苦苦替你打工,你這個老闆竟然給我在這打遊戲!] 怒火很容易令人失控,而明顯地已失去理智的Minwoo便在不知覺間用上很多他平常絕不會多說的粗話。

說話的聲音很大,足以傳出外面,但在外邊工作中的同事,卻完全不受此影響,明顯地這不過是每天周而復始出現的景像。

Eric也沒有說什麼,只是可憐兮兮的用他那大得異常的眼珠看著Minwoo

深吸了一口氣,Minwoo慢慢平復自己的情緒 [……我進來是要和你說說ASK廣告的問題。]

[你想說Junjin的問題?] Eric不敢再次惹火Minwoo,否則他的下場可不是一般的可憐,於是也立刻投入話題之中。

[沒錯。你就不能選另一個人嗎?]

[不行!我就是要他!非他不可!只有他的氣質是最適合ASK的香水。]

看著Eric堅定的眼神,Minwoo清楚知道沒有可能改變他的想法。

[那,你這就陪我去找Junjin的經理人再談談這事吧。]

[為什麼我也要去,這不是Bin做的嗎?] Eric不依的不斷撒嬌著。

Minwoo瞪了他一眼[你是想要今晚沒飯吃嗎?]

Eric瞬間軟了下來,拖著身體跟著Minwoo走。

[Bin,你們放工吧,反正今天也沒有什麼工作。] 出了房,正好撞到BinMinwoo便順便吩咐著。聽到的同事都歡呼一聲,收拾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i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