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啊~~~隔了很久也沒寫了什麼呢.......
最近都在忙著別的事情...
若多寫了兩章,就過萬字了~~~
這可是很難得啊!!




[你怎麼都讓他們下班,就是不讓我下班?] Eric一臉不滿的坐進駕駛車位。

[那是因為他們之前都有在工作,而你現在才算是正式開始工作!] Minwoo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那麼,我們現在到那裡去?] Eric決定不再討論那個話題下去,否則他有十條命也不夠。

[MBC大樓吧。我剛打了給Junjin的經理人,他叫我們到那裡的大堂找他。]

Minwoo看看正在專心駕駛的Eric的側面,不禁輕聲的問[Ric,為什麼要答應接ASK這工作,而放棄MOON呢?]

Eric瞥了一眼Minwoo[你知道的,不是嗎?]

Minwoo不可聞的嘆了一口氣。這是何必呢?

 

在沉默的車程中到達了MBC

[在那裡。] Minwoo指了指角落的位置。

[你好,我是M.A.R.S廣告公司的李玟雨,Minwoo] 伸手。

[我是文政赫,Eric,你好。] 伸手,坐下。

[Junjin的經理人金東萬先生是吧?]

[沒錯。] 東萬看看他們,直接的說[其實上次我們已經拒絕過這份工作的……]

[我們知道,但不再考慮考慮嗎?我們能再提出好點的條件。] Minwoo打斷東萬的拒絕。

[Junjin是唯一適合的人選。] Eric認真的看著東萬。

東萬發現眼前這男人絕不容易打發,似是天生的,有著一股霸氣,令人很難在他面前說一個「不」字。不知說什麼好的,作著沉吟狀。

就在三人陷入微妙的尷尬的時候,冷冷的一聲[東萬!] 打破這沉默。伴隨著聲響,一名身材均勻結實,與Eric差不多高的,有著一張不得不讓人迷倒的臉的男子走了過來。

Eric仔細地打量著來者,湊到Minwoo耳旁輕聲的說[和我一樣帥。] 出乎意料地,Minwoo沒有像平時一樣反白眼地罵他自戀,只是默默地看著來人,呆了似的。

Eric暗中推了推他[他有這麼帥嗎?平時一個大帥哥在你身邊也不見你這樣看!] Minwoo被他推得反應過來,尷尬的笑了一笑。

[這是在做什麼?] Junjin看著東萬。

[我們是M.A.R.S廣告公司,希望你接拍ASK香水廣告。] Eric站了起來,與Junjin對視。不知怎的,Eric發覺Junjin對他的態度比傳聞中的冷淡更差,有點敵視他。難道是因為我很帥,他不高興?

[我這就替你推掉吧。] 東萬看到Junjin有點皺著的眉頭。

[不!我接。] 簡單直接明快的決定,三人集中視線看著Junjin

[但,這和別的行程相撞。] 東萬連忙阻止。

[這我不管,你幫我再行安排。總之不管怎樣,我也要接這廣告。] Junjin不容拒絕,堅硬的說。

[呵呵,這就好。] Eric笑笑,低頭看著一直沉默著的Minwoo[Minu,把合約拿出來吧。]

[啊?哦。] Minwoo跟著Eric所講的做。

看到東萬慢慢的看著條款,Junjin不耐煩的[不用看了,就這樣簽吧。]

[……]

[不用但了,不論他是什麼條款,我也接受了。]

東萬看看Junjin,又看看合約,最終流著汗把合約簽了。

Minwoo把合約收回,笑了笑[這,就合作愉快了。]

 

第二天回到公司,Minwoo才剛踏入一步,便被Bin和張英蘭圍著。

[聽說Junjin答應了呢!是Junjin不是他的經理人答應你呢!哥,你怎麼做到的?真厲害!]

[快,說說有什麼秘訣?真好啊!可以見到Junjin!怎麼我上次去的時候就沒有這麼好運!]

Minwoo被她們兩人一連串的不斷在耳邊說話,耳朵快要受不了,不得已大叫一聲[停!]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答應的。] Minwoo無奈的看著臉露疑惑的二人。

[算了。不管怎樣,接下來便有機會看到Junjin呢!真期待啊!不知他願不願意幫我簽名呢?]

看到同樣已成花痴狀的Bin和英蘭,Minwoo搖搖頭,輕嘆一聲。

[你們是他的fans]

Bin拋了一個你白癡的眼神給Minwoo[這是當然的啦!要知道大韓民國的女性有5成以上被他迷倒的!真是超帥的啊!最愛這種冷冷的,又有型的男生……]

感到Bin和英蘭像是要滔滔不盡的表露她們那傾慕之情,Minwoo趕緊在事態嚴重之前停住[這麼說,你們應該有些關於他的東西吧?可以借給我看看嗎?]

[當然可以!] Bin斜眼看著Minwoo [怎麼了?你要來想做什麼?]

[沒什麼] 被她們這樣望著,Minwoo有些不自在的感覺 [只是有些事想研究一下…]

 

看到眼前堆積如山的雜誌,寫真集等各式各樣的物品,Minwoo心裡不禁感嘆追星的女人實在是太厲害了!

坐下來,隨手拿了一本雜誌,認真的讀著 [Junjin本名朴忠載,外號殺蟲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i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