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要放棄的想法呢!!XDD
真好啊~~
看來有機會不是坑呢~~




 

沒什麼事發生的過了數天,終於迎來了Junjin拍廣告的第一天。由於是第一天,Eric便叫MinwooBin過去幫忙,以防有什麼意外發生。

MinwooBin來到攝影棚,意外的看到不太忙碌的工作人員。

[不是還有約半小時便開始拍攝了嗎?為什麼大家還這麼空閒?] Minwoo疑惑地問。

Bin也搖搖頭表示不清楚。

在旁邊不遠處的金導演聽到Minwoo的話,便笑著代為解答[這是因為我們這裡的人都曾幫Junjin拍攝,他基本上都會遲到約半小時,所以現在還不用急。]

不禁倒抽了一口氣,Minwoo不解的問 [他遲到,為什麼你們也不介意?]

[也不是不介意,只是習慣了。而且,Junjin雖然會遲到,但拍攝時基本上很少要NG,所以多數會很順利的結束,不用加時,有時甚至可以提早完成。所以大家都沒有太大的怨言,畢竟影響不是太大。]

[原來如此。]

突地整個攝影棚都靜了下來,所有人都停了他們的工作,雙眼不可置信地看著同一個地方。Minwoo順著目光看去,只見一身便裝的Junjin出現在門口,而此時距正式開拍還有約15分鐘。

Junjin像是看不到大家的目光似的,逕自走到化裝間去。

好不容易才緩過神來,大家都匆匆忙忙開始佈置起來,而今天Junjin的女拍檔Ivy也瞬即去準備。

ASK的香水廣告總共會拍三個版本,形成一連串的互相緊扣,看似相連又若獨立的故事式廣告。今天拍的這一個的內容是JunjinIvy擦身而過的時候,Ivy不經意聞到Junjin身上一股清香的氣味,心神皆被吸引著。直至Junjin在她身邊經過後,Ivy猛的轉過頭來喊停他,兩人互相對視無語。

並不特別,也不是很困難的一幕,要說到較困難的一點就是,Ivy要作出一種情動但又非真正心動的隱逸表情,這對剛接觸演技不久的Ivy,無疑是一個挑戰。

一切準備妥當後,便正式開拍。Junjin早已從一身的便裝,換成一套高尚的西裝,配合那無甚表情的樣貌,就這樣站立著,教人無法移開視線。

相比起Junjin的悠閒,Ivy顯然略為緊張,動作有點的生硬,叫人擔心。

[啊!Junjin真的很帥啊!我一會兒一定要問他拿簽名!] Bin眼冒紅心的看著不遠處的Junjin,心情激動,但也硬是把聲音壓下,以免阻礙工作。

看到Bin這樣的反應,Minwoo反了白眼,沒有力氣回應。

在這個廣告裡,Junjin不用什麼表情,而這對Junjin來說自然是易如反掌。

[CutIvy你的表情太害羞了!]

[Cut]

[Cut]

[Cut]

連番的失敗,眾人雖然有些不耐煩,但因清楚Ivy不過是個新手演員,也就沒說什麼。

Junjin的表情在Ivy多次的NG後變得更為冰冷。雖然這對於廣告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但是與Junjin對視的Ivy卻不自禁的流露出害怕的表情。而這明顯的與Ivy要表現的心動的表情相去甚遠。

儘管Ivy已經很盡力的表現,但金導演始終不讓過關。

[Cut] 不知第幾次的叫道,金導演嘆了口氣 [Ivy,你用不用休息一會,調整一下心情?]

Ivy略顯緊張 [不用,這次一定可以的。] 知道自己阻礙了拍攝進度,Ivy焦急的心情不問可知。

終於Junjin按捺不住,面含怒氣的對著Ivy沉聲道 [知道自己不在狀態便不要逞強,去練習一會再拍吧!不過這麼一個簡單的表情搞了大半天也拍不到?!你到底有沒有心拍的?!]

倘大的攝影棚安靜異常,Junjin的怒吼清晰可聞。

Minwoo左看右看,卻發現沒人打算上前勸阻Junjin,大家都只是靜靜的站在一旁。

看到Junjin仍然繼續責罵著Ivy,而Ivy則眼泛淚光,咬著下唇低著頭,默默的聽著,Minwoo終究不忍心,於是大吼 [朴忠載!]

這次棚裡真是完全的靜下來,只有隱約可聞的呼吸聲。

眾人都瞪大雙眼,不可置信地看著Minwoo

Minwoo心裡也不禁發毛,摸摸鼻子,想著難道自己說錯了什麼?

Junjin凝視著Minwoo一會,接著大步穩定的向他走過去。Minwoo也不滿的怒視著Junjin,坦然的看著Junjin。當Junjin站在Minwoo跟前,兩人都沒有立刻說話,只是對視著。氣氛隨著二人的沉默越趨緊張,但也同樣的,沒有人膽敢上前勸阻,只得默默地看著事情的發展。

[好樣的!我怎麼不知道原來朴忠載這樣擅長罵女人的?!] Minwoo率先打破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i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