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喜歡神起的那時候(雖然不過數月....""),偶媽也沒有怎樣表示關心~~
現在,對神話的關心大多了~~ ^^ 高興啊~~
偶媽差不多都認得ggm了......
至於歌嘛~~她手機上的歌都是神話的呢~~
鈴聲也是萬萬的手帕
有時還會和我一起看ggm的live
很多歌她都很熟識了
對於Wan,Min,Sung的新歌都說"怎麼都像是舊歌啊?已聽了很多次啦~~~" XDDD
我也有給偶媽看過反轉劇和X-man呢~~
偶媽還是對萬萬比較有好感,說他最好看
而對於Ric嘛........
她一向都不認為Ric帥的,但在看Your Man時期Ric的造型時,
她驚訝的問"這是誰?"
我說是Eric,她就說怎麼這麼大分別?!
然後我追問好是不是好帥,好帥?
她就說是很帥啊!以前聽你說他在韓國是怎樣怎樣嚴重的帥,都不覺;看了這個,就覺得他真的很帥~~
那時,我真的那一個叫開心啊!!!
要繼續努力讓偶媽認識GGM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i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