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JUNJIN再次和李玟雨(M)所属同一家公司。

JF STORY(代表 崔文植)公司的JUNJIN与李玟雨现在的经纪公司Open World Entertainment(代表 张锡宇)签订了管理合同。

JUNJIN的所属公司JF STORY表示:“相比JUNJIN的唱片活动,为了更系统地管理他的行程,所以和M李玟雨的经纪公司Open World Entertainment签订了管理合同。”

JUNJIN也表示了自己的立场:“10年来一起走过来的神话成员李玟雨的所属公司,更加值得信任”,“在新的公司通过新专辑以及演唱会等多方面活动,向大众展示JUNJIN Style的亲近形象。”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的相关者表示:“为能让JUNJIN在新的音乐环境中有新的开始而给与积极的支援,”,“现在正在企划符合JUNJIN Style的市场宣传,通过在中国、日本等地发售专辑和开展演唱会,将JUNJIN的认知度推向海外。”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现在所属艺人有李玟雨、惠玲、LUG等。是由国内歌谣市场的核心企划社代表们大举加入的年轻制作者们设立的公司,不仅在网上,也在Offline中打造Media Promotion系统。



FROM:Newsen+Oceans'6
翻译:东升西落@BestShinhwa
转载请注名,谢谢
===================================================
偶已經越來越混亂了..............."""
究竟這又是什麼合約??
先是Jin與GOOD還有合約,自己的JF,還有貓的Open World..........."""
算吧,總之就是好新聞!!
JM啊!!>//////<
期待六頭互簽大家的公司!!
看到這樣的消息,想著,幾頭自己開公司該是真的有什麼目的的!!
撒花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i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