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是同一世界的語言.....""
不能理解....文銀行!你高!
真的,太佩服你了!!汗一個...........

Part Ⅰ
神话之间的对话

DJ:神话成员中最顽皮的是哪一位?
DW:JUNJIN和ERIC会做出一些比较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DJ:如果举个例子呢?
ERIC:什么是顽皮?
DW:当然是那种做出荒唐事情的人了。早晨起床后就用被子叠飞机。难道这不是吗?
HS:走路的时候突然大喊中国话。
DW:用佩特南的语气唱着饭!饭!饭!
ERIC:JUNJIN才是顽皮性格的结晶呢!在凌晨3~4点的时候,突然起床拿着玩具敲地板,如果当时我不去阻止的话,就不会停下来了。
JJ:ERIC才最荒唐呢!那天晚上我在发泄的时候,ERIC还对那个玩具说:“你做了什么对不起JUNJIN的事情了?”
ERIC:当然那个玩具做了对不起JUNJIN的事情才会被JUNJIN打啊!
JJ:对啊!


Part Ⅱ
ERIC对DONGWAN和HYESUNG说的话 (这个太搞笑)

  这里是小朋友们使用的提示板。老年朋友们请使用自由提示板。HYESUNG到底是谁啊?怎么连我的话都不明白啊?好象是GOOD企划公司的员工啊…这里只有成员才能使用,因此请你使用自由提示板。或许不是因为听不懂我的话吧?也不是老太太,耳朵也没聋,不会听不懂吧,对吧?可能老年朋友们不知道也是正常的。因为上了年纪嘛…哦,对了。上次DONGWAN说要给我打电话,于是我说要把电话线拔掉。最近HYESUNG给我发了一封EMAIL,因为电话打不通。后来我又把电脑给砸了。也许那个EMAIL也是雇佣义工写的吧。因为上了年纪了嘛!总之不要管我就好了。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快点来。樱桃一样前进的ERIC!


Part Ⅲ
ERIC接受采访

Q:如果有一天突然接到入伍通知书的话,怎么办?
A:对于国家的召唤,我会义不容辞。不然就要进警察局了。
Q:如果自己是女人,想和神话成员中的哪个人交往?理由是什么?
A:这是一个有趣的提问。我会选择HYESUNG,因为同样是女人,在一起方便。
Q:如果在饭店吃饭,当吃完时才发现碗底有一只屎壳郎,你会有什么反应?
A:我要审判它,因为它吃了我的饭。把它放在桌子上面好好整一整。
Q:你要去赴约,如果走人行道过路的话,就要走很长时间。前提是你已经迟到一个小时。于是万般无奈之下,横穿马路。结果被交警逮住了。这时你会怎么办?
A:嗯…用我的秘密武器——英语来对付他。


Part Ⅳ
ERIC与歌迷的对话

Q:如果你是刚入伍的小兵,并且没有任何理由地被长官毒打,这时你会怎么办?
A:我会对过路的蚂蚁倾诉我的痛苦。
Q:依然假定你是刚入伍的小兵,如果你在军营的好友因不适当的理由被长官毒打,这时你会怎么办?
A:我会把那个理由变为适当的理由,让那个长官无言以对。
Q:有没有歌迷们说过的话中让你伤心的?
A:“和JUNJIN是什么关系?”等话题,为什么偏偏是他?如果其它成员还算说得过去。


Part Ⅴ
ERIC在官网(点击进入)中写的留言

“如果北朝鲜好的话,我会抛开所有的日程安排,并且藏起来,直到所有人员回国。我想北朝鲜的饭菜肯定好吃,你们听着,如果我在北朝鲜突然消失的话,不要责怪北朝鲜的国民,只怪他们的饭菜太好了。”

“刚才DONGWAN一直给我打电话,所以我就把电话线给拔了。那个家伙总是来烦我,我可不大喜欢DONGWAN啊!我现在最喜欢的是叫“樱桃”的小子。因为那个家伙是最小的嘛。但是JUNJIN也喜欢,因为那个家伙可爱嘛。但是剩下的那些家伙就不喜欢了。因为他们都老气秋横的,我不喜欢。神话可以分成两半,一半是少年派,另一半是老年派。少年派里有Andy,JUNJIN和ERIC。老年派就是DONGWAN,HYESUNG和MINWOO了。最近我的腿有些不舒服,所以睡觉之前做完三千次坐立动作再睡,而那些老年派的家伙就困难了,可能做完五个就要气喘吁吁了。”

“HYESUNG,有一句这样的古语,虽然现在不是开辟人生的荆棘道路的时候,但是一旦走过之后就会变成一个成熟完美的人。看好了,这就是‘开辟(MINWOO)的过程中(DONGWAN)Andy前进(JUNJIN)成了(HYESUNG)ERIC就是MINWOO,DONGWAN,Andy,JUNJIN,HYESUNG,ERIC’。因为我的肚量大,所以把你们的名字也加进去了。抱歉,再见吧!”


Part Ⅵ
ERIC:彗万酱汤

  准备物:熟透了的DONGWAN,葱,HYESUNG(不要全部,只需1/2),味精,大酱,DONGWAN鱼粉,乐谱,MINWOO
  料理方法:为了做料理的时候不让自己寂寞,把乐谱丢给站在墙角的MINWOO,让他唱首歌。首先,把葱给切了,因为要是先切HYESUNG的话切菜板上会粘上血。把葱切完之后再把HYESUNG切好。点上火,放上石锅,把一大勺大酱放入开水里,等待大酱完全化开,这时候千万不能上厕所!以为容易糊掉。差不多的时候把HYESUNG放进去,不要忘了放葱,然后再把DONGWAN鱼粉放进去。到最后再放些许味精。这就算是大功告成了。把剩下的DONGWAN鱼粉放进冰箱的时候,HYESUNG可能会偷吃酱汤,因此最好是把HYESUNG的嘴先堵掉。然后再和热腾腾的白米饭一起享用就可以了。


Credit:seojin's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i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