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神話!只有半個神話上一個節目,就有十多個新聞出來!
果然厲害!!
完全混亂的王道啊~~~~
當然偶的Soul Mate RM大大爆發了!!
要瘋啦~~~~
聽到Ric的彩鈴是貓的AM 07:05就要瘋了!!
Min,Wan,Sung同時出碟,Ric卻獨是選貓的歌.......啊~~~ >////<
再說,Ric選的不是power的Stomp,The M Style或者參與了Rap的Showdown,
而是比較抒情的歌
既然是選抒情的,為何不選Sung和Wan的完全是Ballad的呢?
就是選貓的??嘿嘿~~~
看貓聽到時,那一個快的在對人炫耀,笑得那一個燦爛的說!Ric果然懂得哄LP!
之後又提到落水救誰先的問題;
還有Min和Ric長達6,7小時的對話(每次都就是你們在談的?怎不見和Jin ar,DD ar,Sung ar,Wan ar談?!^^ XDDD)
又說到Min醉酒第二天醒來後,發現自己在家,而Ric更睡在他旁邊~~~ >///<
啊~~~真是快瘋了!!
這集真的有很多RM啊~!!!
當然也有不少其他王道,而且三只都爆了不少料呢!!
呵呵~~~看得我那一個叫舒暢啊!
現在又在期待著M!Countdown 100期,三只的Special Stage啦!!
I Pray 4 U呢!!
可惜快要測驗了~~~只好遲些而弄些知己知彼中的王道圖上來啦~~~嗚....
完全激動啊!!

mri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